Thursday, August 5, 2010

怕怕怕怕

~怕怕怕~
我真的那么怕吗?
。。。

我个性是独立
我能做的东西我不会想依赖人
我不喜欢求人做事
或许这一方面我吃亏
但我会学
偶尔让别人觉得自己笨笨
未免不是件好事
因为这样会让别人减低对自己的防备
世间人际关系太乱了
有人选择攻击对方
但我选择守护自己对别人做防备
。。。
我的所谓怕是因为我的谦虚
我觉得凡是要给自己留余地
不要认为自己万事都能解决
你可以说我杞人忧天
但对我而言这是我的保障

我不会做选择
是对是错
其实我很犹豫
但有一位友人曾经说过
我不是不会做选择
而是我花费太多时间在于
衡量
我要我的决定是完美的
我要我的决定利于每一方
所以
是对是错
我想我会采取速战速决的行动了
是对是错
答案只有我一个人懂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