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最近的我

很多东西
要变就变
你就算要阻止
它也停不了
不明白
为何会这样
但两年前
学会一个道理
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想你唯有控制自己
控制
*很想问,你真的能把自己控制了吗?*

最近
变了
考试竟然可以去玩
考试竟然没把该读的读完
这可真是我的第一次
没把该背的背好
进考场
我想这次我的dean一定没有了
之前被答应的奖励也泡汤啦
为什么?
到底我的目标在哪?
可能我现在处于
寻找未来目标的状态
成绩不是我的一切了
或许因为上学期已把我心愿实现了吧

面试
最近忙于面试
回答问题
各型各式
紧张
我可没有
我要的是
公司可以提供我发展的空间
有时候,我在想
我真的要在KL生活吗?
很多人很奇怪
为何我不回家乡
或许是因为我想闯吧
我想趁年轻
体验不一样的自己
不一样的生活
不过我的顾虑
是我的爸妈
能的话,我很想陪伴他们
反言之
若现在你叫我当别人的妻子
别人的母亲
我想我现在不想有这类责任吧
因为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或许,当我累了
老公会是我的选择?
不懂
有时候觉得男生也未必靠得住
女生还是得靠自己
活在生活的前端
不能把自己变成所谓的“黄脸婆”
哈哈

说起紧张
你会非常惊奇
我很怕拔牙
明天就到了
希望你会祝福我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