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水族的召唤》再生的能力,你想拥有吗?

今天,参与了爱FM的一个单元。题目与回应如下。
值得高兴的是我被选中了而赢取了《水族的召唤》这一本书。

爱FM:
今天下午2点的《银吟书乡》要送书给你咯~《水族的召唤》里的灯塔水母拥有再生的能力,这样的能力若转移到了人类身上的话,那么人就能长生不老了,你想要拥有这个能力吗?为什么呢?

我:
我不想拥有这能力,因为我觉得人活在世上只有一生但已足够。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傻但往往因为我们只有活在世上的一次机会我们才会珍惜这一生,好好的发挥、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去爱一个人、好好的把握这一生。人在世总会有遗憾来修饰,经过酸甜苦辣才是人生,所以我会好好的用着那么一次珍贵的机会来好好的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