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哭笑不得の一天

我特别?
我真的那么特别?
哈哈~不过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很特别

我愚蠢,
今天我和三位原定要出一个地方
结果失败了
原因是我把三月的时间看成二月
或许说我没去注意那个月份
结果我连累了整车人
真的哭笑不得
希望你们别怪我

后来
我把原定约好一起午餐的朋友叫醒
去Taman Megah 奇香包饺点心楼吃点心
哪里的点心在KL算可以但并不是我想要的
不过可以跟好友们一起是幸福的

在没有计划之下
我们创去了central market 位于Pasar Seni
这里的文化物品我很喜欢
过后到了了梦寐欲求的天后宫
可惜没见证到注册结婚
但求了签
神明主要是要我把心给定下来,莫再虚慌
我是有神明守护着,大可以安居乐业
现在我的心还蛮安稳了
谢谢您
之后更刺激的是
我们跑上了云顶
去了逢来仙境
这次我没进赌场
只是上去吃个晚餐
吹吹冷风、喝茶
是多么写意多么自在
好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整个过程是蛮长的
但感觉是不一样
是不累的
:)
我想再多几个月
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吧

我很幸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