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生命-感慨篇

生命真的真的恨无常
感激今天我还在这里
感恩今天我还能吃喝玩乐
感谢身边有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
最近常听到身边有故人去世的消息
心里只有一点:感慨

人生短短几十年
真的很冲忙~
小时候终觉得大人的世界很好哦
长大了才发现大人的生活太多责任要负了
责任我不怕
但我真的不想让生命留白

人生就像一场戏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你要当主角配角自己来选
你要的是喜剧悲剧也自己来
人生实在有太多太多大大小小的分叉入口
偶尔我们在那路口停顿了一会儿
想了想
有时候甚至想了好久
或许就在那么的时候
错失了良机
有时候对人生的道理
说得容易,但做起来谈何容易

有时候真的很想很想
不再为小事纠缠
最好连大事也学会不纠缠
但~
想太多往往是致命伤

生命本是应该怎样过啊?
拥有无忧无虑的,相信是大部分人的意愿吧
但在这你琪我扎的社会里
连出个门都要提心吊胆
更何况是与人相处呢~
一个人或许带着暗箭来伤害你
你或许也不知道呢!
电视剧都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