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一个天真愿望

我有
一个很天真的愿望
不知曾几何时
我有那么一个天真的愿望
我很想
像大雄能坐着小叮当的时光机
到未来
看看自己的生活是怎样
看看自己的伴侣是谁
看看自己的家人是谁
看看以后的世界有多先进
或许地球婆婆已病入膏肓

所以
小时候
我很爱看小叮当的卡通
无论是漫画或戏剧
我都一样喜欢
很多朋友对马来语的兴趣都一般
但小时候我超爱马来语
而且也把它掌握得不错
不多不少也要谢谢小叮当
因为TV1是把它播在马来文媒介语
小叮当啊小叮当
如果有一天我睡醒
你在我身边就好啦
我有很多很多想告诉你
我都想把我的喜怒哀乐
与你分享
因为你是我天真的愿望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