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梦~生活

最近
我都在跟时间赛跑
与它比赛
但我总是失败了
TT

我知道我要追求怎样的生活
我喜欢对着大自然
蓝天碧绿色的海洋
因为大自然真的给到我归属感
我真的很爱大自然
不像现在生活的城市里
充满着不为人知的危机
太恐怖了
现在大自然偶尔叛逆
我想也是因为我们
慢慢的霸占它们
再把它们毁坏它们才会向我们示威
带来天灾
它们的本性是善良的

我想像的自己
会是在一首游艇上
穿着比基尼躺着做日光浴
哇~是多么享受啊!
享用着香浓的红酒
吹着海风
听着海水声
与世隔缘一刹那
与自己爱的人一起
是多么享受啊
偶尔跳进海里
成为一条鱼儿
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是多么享受呀
不知道何时我会有那么一天?

我喜欢自住旅行的感觉
到每一个国家
去看看
去探探
哇~又是多么自由自在

如果我们活在这世界上
都不用花钱
那该多好
我们不用因为责任
而工作
有多好
若我们的责任只在与享受世界
那多好
那当然
享受世界的当儿
我们可以做做善事
参与世界不同的国家组织(NGO)
来到世界村落
真真的为当地村民下乡
那该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