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23岁,她离开了我们

对于你
23岁是一个生命新旅程的开始
对于她
上天对她的宠爱把她带回到身边
对于她不熟悉
但听到这消息
是如此的伤心
脑海开始翻找对于她的回忆
我认识她
她是我隔壁班的一位女生
我的回忆里存有她
病魔把她给带走了
她默默地承受病魔对于她的折磨
她不让朋友担心
选择了独自承受
她很勇敢很坚强
她让我们知道生命是如此的宝贵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怎样
我再此衷心的祝福你
一路好走

执着
犹豫
懒散
的我
是真的要改改自己的观念
重心出发
我们
真的不知道
生命的下一刻
会是怎样
爱我们身边的一切
不要让生命留下遗憾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