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情不在
我们
已经长大了
今年
我有听到佳人成连理
也有听闻朋友、情人离世的消息
回想以前
这些事
是多么陌生
多么难接触的啊

现在
我们真的要学会面对了
今年圣诞节
我像以往寄了一封祝贺信息
給阿财叔
阿财叔是我的朋友
他很疼我
把我当他女儿般看待
他的声音、样子
是多么的熟悉

对方回过来的讯息
告知阿财叔已近逝世
而且已经几个月了
我真的还记得
我在马路上遇见他
他驾着车

谁会知道原来
那是最后一面?
有时
真的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懂
原来遇见对方
那一次
或许是最后一次。

阿财叔,
谢谢您感激您对我的疼爱,虽然我不能即使孝顺您
但我会告诉您,我会永远记得您。
You will forever in my memory. RIP.

Ah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