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AURA-SOMA 色彩心理身心疗法

今天
有缘接触这AURA-SOMA 色彩心理身心疗法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尝试了
短短的十分钟疗程
首先,我被命令在众多的颜色精华瓶
选出最吸引自己的颜色搭配
然后填上个人资料
心理质询师为我解答
第一句
她说
我是一个很会想东西的人
对!绝对真确!
然后,她说也因为你的会想,它成了你的绊脚石
它封锁了你的去向
你犹豫太多
又倾向于自我贬低
其实,她说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可是就是这一番犹豫给我在此时此刻绊倒了
我的目标模糊
但我有努力地在找寻
她说,对于我的情况
我应该将每一个困难
变成推动我的力量
而不是自己一个闷闷的发呆
纳闷
她也告知我是一个很有能量的人
有时就只是缺少那么一点点的信心
所以
没能有更好的发展
好,谢谢你
其实她所说的我都了解
在听之前
我也懂我自己
我在寻找
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