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第一篇

倒数
疯狂的倒数
这是我第一次
与这般朋友一起倒数
我们很疯狂
很自由
很自在
很忘我
的度过了那么一夜
我醉了
醉后三分醒

我想信我该有3.5分醒
可是该死的酒精太可恶了
它让我走路不稳失去重心
也忘我的傻笑狂笑
每天大笑三分钟能解压
那晚我想不止吧
我感觉得到
或许我真的很像笑面迎接每一天
但一时的理性
让我失去了自由
我总是觉得又很少东西
能让我笑起来
哈哈
我也以3.5分醒
挑战大比拼
那时我还会经大脑说话
因为传统通常都说酒后“乱吐”言
这一晚
也是我活过以来那么久
第二次失眠
第一次是我六年前很伤心的一晚
那这一晚虽然有酒精的倾入
但也许三两口茶给把我的
闹神经弄得太活跃
我身体累
但无法入眠
精神得不得了
随口哼起my way
我的心情
因而
我也打扰了他人入眠
眼亮亮的就过了2011第一晚
睡不着
我也想了我的未来
我要寻找方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