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乌云满布,日出

第三次爬Broga Hill茅草山

还是一样差
我很怕斜坡
真的是因为我Kiasi
我想是吧
因为我会联想说
我跌进山崖里
想自己要去哪里就医
哈哈
*但说实话的它的泥土的确很滑很危险*
结果
但我有信心自己走时
就停顿一下
研究山崖
它的深度、里面所长有的植物
它的地形、石头
甚至我有一度在寻找尸体
不是动物尸体而是人的尸体
你觉得厉害吗?
我在想如果我发现骨头在里面
我岂不是成了目击者
得去警察局协助调差
可惜
我结果被人嫌弃
队友在等我
说我浪费时间
沿途看风景真的有错吗?
=。=


今天的特景
是狂风乌云满布
看上去就像要下雨
吹起冷冷的风
风似乎被我的“重量”给吹走了
风吹在我脸上把我给真正的叫起床了
真的很享受
今天很早下山
途中
我看见了算是我
人生的第一个日出吧·
太阳用了大概两分钟
升起来
而我目睹了这个过程
我知道用眼睛直接看是很伤害的
所以
我选择了偷看
哦,我终于看见咸蛋王了!!

感觉上
原本乌云满布
但最后我们无奈还是可以
看见美丽的日出
这意味着
若我们要看到成功
我们得通过一些困难

一些“假设"的困难
而且也只有坚持
可以把我们带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