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现在的我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一个人生病
一个人咳嗽半夜起床*很辛苦*
一个人寻找未知

我想念以前
爸爸捕鱼回来给我们吃
爸爸弄风筝一起在草场放风筝
爸爸把我放在摩托篮子里载我去兜风
与弟弟一起趁妈妈不在-玩火
一起捉迷藏、冲凉(玩水)
还有闹翻时一起打架
*那打架留下的疤痕还在呢!*
骗弟弟吮自己的脚趾
用剪刀帮弟弟剪刘海
在租屋楼下赛跑
去水沟抓小鱼
还有收集旧的马票开采拿去卖
至于以前的烦恼就是
想尽所能避开被妈妈的打骂
哈哈-我的童年。

设问,现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