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特别

每一个人都很特别。
在你的心中,我特别吗?

我很幸福
因为有一位很特别“傻”的朋友
一位不管三七二十一牵我手过马路
目的只为了检我的sport rim
它跌在沟渠里
在污浊的水里盯着我
当我还想要怎样捡起来时
她无顾虑的已把手伸进水里
哦!我很惊讶也很感动
相信换是别一个她
一定不会这样做

同样的她
在众目睽睽之下
在我毫无防备之下
轻吻了我
-.-"我的第一个“吻”
原本只是为了post
结果~
还有不少人看现场呢
她真的很可爱

另外一个她
虽然年龄比我大
但总是令我掏心
感觉心是暖的
不会觉得有代沟
她给我的信心
是真的很大的鼓励

别的她
这个也很特别
她莫不可测
但神通广大
像无事是可难倒他的
一个梨
还真的很窝心

这个她
傻傻的
你说得对
我中毒了
我会不小心的犯“这”毛病

最后的她
我知道你知道
也很特别

No comments: